明月

月华皎洁

刀子嘴豆腐心

“想要除掉根源,只能去找裁决。哎呀……不过这小子打的我可真疼,我这么帅的脸差点被他毁了。”



赞德坐起身撩撩自己的头发,随后看着躺在冰面上眼神暗淡的安迷修苦笑一声,站起身拿大剑敲敲他旁的冰面示意他坐起来。


“没能救回他是我的错,但至少……我还能把你捞回来。”


安迷修的眼神移到赞德身上,赞德恢复为正常的表情笑着看着他,安迷修摸了摸自己心脏的部位。没有被捅穿,似乎还有种不舒服的东西释放出来的感觉。他盘腿坐起来深吸一口气,眼神一直停在赞德的大剑上没有离开。


“看什么啊,剑有我好看?你师兄这么帅的脸还没一把剑好看?”


安迷修还真乖乖的将目光移到赞德身上,赞德收起武器将他背起,看着旁边两个年龄加起来才比自己大一些的小屁孩叹了口气指了指前面的山洞。



“走吧,去前面。”



赞德的动作很轻,安迷修靠在他的身上也没有一点不适的样子,刚才刺进他心脏的一剑让他感觉身体都变得暖和起来,甚至毫不夸张的讲刺入的那一刻他都没有感觉到彻头彻尾的疼痛。



确认到了安全的地方之后赞德将安迷修放下让他暂时躺在地上,随后嘱咐那两个小孩子去捡了柴火自己负责烤肉,时不时的观察着旁边人的状况以防出现危险。



安迷修微微抬起头看着准备烤肉的赞德目光停留在他的脸上久久没有离去,身体的疲惫感甚至让他连翻身都做不到只能抬着头看着面前人的动作也没有吱声。面前人察觉到他的目光低头看去随后开玩笑的捏捏他的脸颊。



“你师兄好看吧,比那把剑好看多了。”



赞德将安迷修拉过来让他躺在自己的腿上帮他变换着姿势,安迷修放松下来靠在他的腿上闭上眼睛听着赞德的声音。



“你之后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安迷修没头没尾的问上一句,赞德愣了一下随后笑一声将烤串放在一旁,身下人有了些力气翻身睁开眼睛看着自己。


“你呢?”

“没有。”

“那跟师兄一起当天使吧,我跟神使通融通融不删除你的记忆。”


安迷修没有回话,他撩开自己的衣服摸着被刺穿的位置,那个地方没有伤口还传来一阵阵暖流压制着他的诅咒。见安迷修还在担心诅咒的问题赞德把他弄起揽着他的身子扒拉他的头发。



“想啥呢,怎么可能让你这么快死啊!”



安迷修愣愣的看着他,赞德笑的肆意妄为,见他的神情如此放松自己也没有多想,盯了几秒后抱住他靠在他的肩膀上。


“……别再离开我了……赞……师兄。”

赞德拍拍他的脑袋轻轻安慰他

“我承诺,一定会救你的……”

评论(8)

热度(1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