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

月华皎洁

为了看清你

“大哥!您没事吧。”


卡米尔快速跑到雷狮身边,看着突然离开的派厄斯虽说有些怪异但看到雷狮平安无事卡米尔还是逐渐放下了一直紧着的心。


“没事。”

“您需要继续战斗吗?我可以协助您。”


雷狮看向派厄斯离开的方向,想到之前卡米尔和佩利一战废掉了一条胳膊雷狮摇了摇头站在远处喊让佩利在船上待着随后揽着卡米尔的肩膀回到了羚角号。


“您去吧,我可以……”

“不,我不需要,别再让你的任性造成大错卡米尔。”

“是……”


比起自己的私人恩怨,他更不愿意看到卡米尔因为自己不够强大而导致和他曾经的那位亲人一样被定死在王座上,想到这的雷狮揽卡米尔的手紧了紧。他可不愿在让悲剧重演失去面前好不容易得到的珍宝。


“老大,你们回来啦。”

“嗯。”

“内个……没了通行证……”

“我会想办法的。”


自己离不开,好歹也要把卡米尔和佩利送走,如果可以在守卫不那么森严的时候趁机溜出去然后自己去吸引火力倒也不是不可以。


“大哥……?大哥?”


卡米尔的呼唤将他的思绪拉了回来,雷狮看向卡米尔表情柔和下来摸了摸他的头随后走上前去握住方向盘。


“老大!计划是啥。”

“计划是……睡个好觉。”

“啊??老大都什么时候了你还……”

“安静点佩利。”

“去休息吧,离开大赛的事情我会想办法,现在去你们的房间好好休息好有精力痛快打一架,是不是佩利。”

“啊?哦哦……”


见雷狮的暗示卡米尔已经看懂便没有多说自觉的带上门留下雷蛰和自己在控制室。


“这可不是让你任性胡闹的时候雷狮,你又不是九尾哪来的那么多条命够你耍。”

“万一我是呢……”

“你……”

“我说的休息是所有人包括你雷蛰,所以你能告辞了吗?”


雷蛰轻啧一声打开门离开了,卡米尔站在走廊的拐角处偷偷听着刚才他们的话题。随后看到雷蛰往休息室的地方走去注视着他离开的背影随后回到控制室门口悄悄打开一个门缝看见了开飞船找地方停靠的雷狮。



“不用躲到门后,你的动静我还听不到吗卡米尔。”

雷狮微微偏头看向门外,卡米尔打开门走进来后关上门靠在上面。

“怎么了?不去休息吗?”


雷狮的语气温和些许随后看向卡米尔,停靠完飞船后雷狮坐在驾驶位上靠着椅背,卡米尔坐在另一边看着他的动作。


“大哥是九尾吗?”

“咳……呵你来就是问我这个?”

“嗯。”

“我想想……不是,我应该是一尾。”

“为什么是一尾?”

“说不定我上辈子许愿说想要个伴侣,然后老天爷拿走了我八条尾巴把你送给我了。”


卡米尔拉下围巾笑着看着雷狮,雷狮站起身解下头巾随后用手势示意卡米尔起身过来,卡米尔站起来摘下帽子放在控制台上向雷狮走去。


“闭上眼睛。”


卡米尔轻轻闭上眼,雷狮将头巾轻轻盖在卡米尔的眼睛上随后托着后脑勺将舌头深入卡米尔的口腔,卡米尔两只手摸上他的胸前随后抱住他的脖子与他亲吻着。


一吻结束后雷狮睁开眼睛看见卡米尔被头巾蒙着眼又隔着布料轻轻吻了一下眼睛。



“然后雷狮说上天是你赐予我最好的礼物后两个人再次深情吻到一起。”

“布伦达大哥,我想问您个问题。”

“啊?好啊你说。”

“为什么近视的人不愿意去戴眼镜?”

“啊?呃……因为世界上有些东西是不愿去接受看到的嘛,所以他们可能会用自欺欺人的方式来欺骗自己。”

“那为什么之后会戴上眼镜?”

“为了看清你呀!”


布伦达高兴起来,轻轻吻上雷鸣的额头,随后又轻轻吻了吻他的眼睛。将那本《海盗团》的故事书放在一旁,书的最后一页里画的是两个相爱的人在星辰之中接吻拥抱在一起。





评论(4)

热度(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